扳手

万事胜意。

我的爱人

晨鸥|小甜文|无逻辑|先婚后爱



小心入!!



我是土狗,我爱甜甜的文!!




多金影后鸥&实力唱将晨




大侦探第八季祝收视长虹!!



————————————————————



‘“本次奖项的得主是晨歌手,掌声有请’‘



随着主持人的话音落去,演播厅掌声雷动,在大家的注视下晨缓缓起身,面相观众微微鞠躬表示感谢,旁边的前辈向他点头示意,他也微微笑笑,随后慢慢走向领奖台。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以后我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继续努力’‘



说完他以不明的眼神看向台下,只见女人回以他一个白眼。



他看罢,无奈地笑了笑。意料之中,但也有点好笑。



大家都以掌声回馈给他,他再一次鞠躬随后走下台。



’‘鸥姐给晨哥一个面子,什么仇什么怨你说是不是,鼓个掌,要不然又得说你耍大牌了。’‘



助理过来好声好气地提醒,虽然她说的没错,但毕竟深仇不共戴天,鼓掌是不可能的。



’‘我懂,但鼓掌下辈子吧,宁愿被骂死,也不会给他好眼色。’‘



助理见状也多有些无奈,但毕竟是主子也说不了什么话。



鸥是活动特邀的颁奖嘉宾,虽然不服气晨获得了奖,但又庆幸不是在自己给他颁奖,要不然真的得在台上干上一架。



她一直被人说是风情万种,只要她眨眨眼就有人跟她跑的那种,她是给一个新声代歌手颁奖,她礼貌的笑了笑,对方却不好意思地不敢看她,她感到奇怪地歪了歪头。



看直播的磕学家们纷纷下场,不到几分钟超话,CP向视频同人文就出来了。



当然了正主当然什么都不知道。



等活动一结束鸥就直接回了酒店,她打开门,顺手就要把灯打开,但手却被牵住,她一惊,赶紧要把手挣脱开,却发现对方与自己力量悬殊,压根不是对手。‘’你谁啊?再这样我报警啊,放开啊‘’



她听见对方轻笑一声,随后迅雷不及掩耳地将她抵到墙上。



‘’嘘‘’



笑死了,这年头居然还有人搞这套,老不老气。鸥影后心里默默吐槽。



''你闲的吧?获奖了不庆祝,来我这儿发||情?‘’



他没说什么只是手不老实地褪去了她穿在身上的外套。



‘’喂喂喂,来真的啊‘’‘



她双手护胸,他却笑了笑随后道



’‘怎么?又不是第一次,害羞什么?’‘



他语气有点狠,鸥也不知道自己哪儿惹到他了,即使自己没给他好眼色,但他也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啊。真是奇了怪了。



''小心我让警察叔叔抓你‘’



他有点不高兴有点胡乱地扯开自己的领带,随后一把把她抱起,她被吓一跳,凭着惜命的本能环住了他的脖子。



‘’你告,你看看警察管不管你’‘



’‘你马的,你要敢碰我,以后不准上床睡觉。’‘



’’呵,想得美‘’





中午十二点她才舍得离开床的怀抱,伸了个懒腰,却忘记了昨晚的余欢,疼的她直咬牙。



她知道他还没走,直呼大名让他进卧室抱她去卫生间。



他打开卧室的门,脸色有点尴尬,鸥没管,自顾自骂他跟个野兽一样没有尺度,他安静地听着突然心一狠把她抱起,打开门抱着她去了卫生间。



只是让她没想到的是她的经纪人助理都在。



完蛋大发了。



‘’挖槽你怎么不跟我说,你让我怎么见人啊啊啊啊‘’



他不自在的挠挠头,尴尬地笑了笑。



没办法,他早上打开门也惊了一下,但表情跟门外的两人相比还算正常,那两位尤其看到他脖子上乱七八糟的痕迹,差点吓昏过去。“你也没给我说的机会。”



………………虽然但是这倒也是。



“怎么办?”



她有点慌,虽然她经纪人知道她这服德行,但现场被抓包还是有些尴尬。



“能怎么办,实话实说,刚开始我就没打算瞒着。”



他倒是无所谓地耸耸肩,欠儿地她想抽死他。



“但你有没有想过,我昨天才向助理骂过你……”



他料到般冷哼一声



“那能怎么办,你要说把持不住了也行,但你今早确实有点放肆”



尼玛币



她深吸一口气,把他踹出卫生间,自己冷静了几分钟,缓缓打开门,走出卫生间,去向客厅,只见一向威风凛凛的经纪人面色发绿,助理有点手足无措,而对面坐着的晨丝毫不在意,还让她们多喝点水。



可不得多喝水吗,下下火。




“嘿嘿,先不要生气,有话好好说。”



鸥狗腿子般坐到经纪人旁边,去给她捏捏肩,反倒是获得了人家一个白眼。



“倒是小日子过得挺滋润,”



经纪人叹了口气,没多说什么,跟她扯了几句就拉着助理离开了。



在不离开,鸥就要离开人世了。



“先吃饭。”



吃饭,吃个屁,气都气饱了。



“我真的服了你了,我俩你不惹我我不惹你安安静静过日子不挺好的吗,你昨晚是疯狗上身还是傻狗成精?非得咬着我不放?”




她盘着腿坐在沙发上,一脸怨恨地看着晨,他有点无奈,要不是因为他看到热搜上赫赫显着的词条,他才不会来叨扰这位小姐睡觉。



“你是不是还没看热搜?”



“嗯?”她拿起手机一看,顿时没了刚才的气焰,笑呵呵地去给他一个不好意思的抱抱。



“你要相信我,我没给你带绿帽子,这只是营销号乱写,我不是那样的人”



网上把她和晨写成了水火不容的敌人,还把她和那个新声代歌手沦为一谈,变成了人人羡慕的情侣,当然了,和自己同眠共枕的丈夫变成敌人和不认识的人变成爱人的体验还真的有点尴尬。



“嗯,我相信”



他略带敷衍的把她从身上扯开,然后自顾自走到厨房把热好的粥盛上来。




“喂,我好声好气地哄你,你还带这么敷衍的。”



鸥果然没装过三分钟,看到他的态度顿时气上头,但还是乖乖去吃饭。



笑死,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你以为你那点儿小伎俩能骗过我?”



晨满脸都是看透她的表情,搞得鸥有点无地自容。



“不是,要不是那次擦枪走火差点孩子都抱上了,我至于跟你结婚吗?还不都是你……”



她的一句话差点让晨一口老血吐出来,幽怨的看着她。



“当时我可给了你离婚的机会,是你自己放弃的,还怨上我了。”



晨说完这一句话就直接把吐司塞进她的嘴里,免得她再语出惊人,吓死他。



虽然当初结婚确实理由不大磊落,但至少日子还过得下去,晨如是想。


————————————————————



晨再见到他这位妻子是在跨年晚会的彩排现场。



见到他好像有点惊讶,口型问他为什么在这儿,因为小道消息听说晨不是在这个卫视跨年。



他打开手机,给她发消息说是临时状况,让他来救场,所以那个卫视的他是录播,这个才是直播。



等他彩排完他悄咪咪来到欧的休息室,看到他的大驾光临,她的工作人员都识趣地离开了大家都有数。



其实晨早就公开过有妻子,而且结婚也很久,只是外界都不知道他的妻子是谁,所有都在怀疑是圈外人。



当然了,那次现场抓包以后,鸥的工作人员算是都知道了。“怎么了?晨公子光临此店,有何事啊?需不需要我给你叫个美人儿?”



鸥起身,她现在穿着彩排时穿着的丝绸缎黑裙子,她故意搔首弄姿,走到他的面前,手指微微拂过他的脸,勾起他的下巴,又微微拉着他的衣领,因为他穿着深V毛衣,她这样一碰,使得晨皱了皱眉。



“你说一个气血方刚的男子来青楼是为了交朋友吗?”



他故意随着她的话,轻轻拉过她乱动的手指,用手捏了捏,微微低头吻了下她的嘴角。



“哦?那不知公子想要哪位姑娘伺候啊?”



她勾住他的脖子,他心知肚明地低头让她肆无忌惮地玩弄。



“我要你,如何?”



他戏谑地笑笑,手扶着她的腰,不老实地就要拉开背后的拉链,鸥骂他流氓,但却很诚实地让他乱动手脚,并且手指在他深V领子里游来游去。



“当然”


——————————————


“晨公子,可否满意?”



鸥优雅地穿上衣服,虽然仍然凌乱不堪,但她总还是美的。



“当然,鸥姑娘谁会不喜欢呢?”



他撑着半边身子,看着鸥在旁边随意地换着衣服,并没有要回避的样子。



“那就甚好”



要是别人知道夫妻还是做着这种游戏,肯定得被骂死,本是有法律上的关系,硬生生弄的有点违背道德。




“明天跨年了,演出结束后一起回家吗?”



走之前晨问她。



“好”



她说好。



——————————————


跨年都是直播,演出之后的互动也都是随机,晨的是采访,他看了眼台本,也没有什么说不了的问题,就点点头,表示可以接受。“谢谢晨哥的演出,新的一年了,有没有什么要说的,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胜意,平安健康,再来感谢一下我家人和粉丝的支持。”



“谢谢晨哥的祝福啊,您的妻子应该也守在电视上看着您的表演吧?”



主持人笑嘻嘻地问,他想这是为了上热搜做好了准备啊。



“应该不是,我的爱人应该在后台等待表演。”



既然要上那就上的离谱一点吧。



“啊这个,那就期待您爱人的表演了。”



“谢谢。”



虽然是有准备要公开的,但鸥看到热搜还是吓一跳。



#晨歌手的爱人究竟是谁

#我的爱人

#晨的妻子不是圈外人




她感到嘴角有点抽搐。




“谢谢欧姐,欢迎欧姐来到我们的跨年演唱会,您有什么祝福要说的吗?”



“谢谢各位爱我的人,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努力,奋斗,成为更好的自己。”



“那好谢谢鸥姐,欧姐有什么新年愿望吗?”



她突然怀心思上头,对不住了主持人,您可以要受累了,她想。



“新的一年我希望,和我的爱人幸福美满,拥有一个可爱的宝宝,你也同意的吧 ,晨哥?”



主持人:顿时有点心梗



“啊哈哈哈,那就祝你们幸福美满,新年快乐啊。”



主持人忍住自己的惊讶,装作冷静地控制着失控的局面。




等她下了台,换上了便服,她就看见晨在门口。



“走吧,回家。”我们会长长久久的,对吧。


——————————————


勿上升真人🆙🆙🆙🆙



烂死了,啊啊啊啊啊。




存款,等我写完更1/8/🈲文学



啊啊啊啊凑合看吧。



他牵起她的手。



“嗯,回家。”


评论(36)

热度(85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